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难得一见!日本众院地震演练,全体议员齐戴头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8 13:1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日媒报道,26日,日本众议院进行了一场地震防灾演练,所有议员一起佩戴折叠式的安全帽,众议院议长大岛理森表示此举是“为了保持紧张感”。

  据报道,当天的防灾演练是在众议院会议之后进行的,在场的日本国会议员将放置在座椅下的折叠式头盔组装好后,同时进行了佩戴。

  大岛表示,“灾害不知道会在何时发生,今后也希望大家能随时保持紧张感来参会”。

  据介绍,这是日本众议院第二次实施此类防灾演练,上一次是在2017年3月,当时的“装备”还是防灾头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东京奥运会开幕前 华为将会把5

    东京奥组委制定新的酷暑对策 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