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推出电车健身软件 乘车时可利用吊环、扶手进行随时健身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3 10:57: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推出电车健身软件 乘车时可利用吊环、扶手进行随时健身(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乘坐东京的山手线,在车厢内就可以健身——东日本旅客铁道公司(JR东日本)近日研发出了一款手机应用软件,可根据电车拥挤程度向使用者提出健身建议。该软件目前已经在苹果软件市场“APPLE STORE”上架,26日前可免费下载试用。

这款软件名为“‘TRAIN’ing”,是英文单词train(列车)与training(健身)的组合缩写。目前,该软件可以在山手线最常见的最新型车辆“E235系”上使用。使用者可在乘车前输入乘车站与下车站,并选择健身类型。上车后,使用者可选择使用座椅、吊环或是扶手进行健身。该软件会根据车内拥挤程度及运行位置,为使用者提出最合适的健身建议,并用语音传达,使用时无需时刻关注手机屏幕。

据悉,目前软件内共有87款健身预设,其中包括“双手握住吊环,上下活动两肩”、“两手拿包,缓慢提起”等。(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