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北海道二世古推NISEKO Pay区域电子货币 外国游客也可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3 10:56: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12日电 综合日本《产经新闻》的报道,无现金支付已经扩大到日本的旅游目的地。

在世界级滑雪胜地的北海道二世谷地区可以使用的电子区域货币“NISEKO Pay”6日启动的公开实证实验,实验对象扩大到了访日外国游客。通过区域电子货币打破语言障碍,让更多的外国顾客光顾当地商店,促进地区的经济活力。

在北海道俱知安町滑雪场山脚下的一家咖啡店里,一对外国游客入座后,打开手机专用应用程序,扫描桌上二维码完成了支付。

这是推出“NISEKO Pay”的“HIRAFU AREA Management”是一家由二世古地区的开发商、当地议员组成的团体。负责区域管理的大加田正信强调,“(推出区域电子货币)希望把地区的人们都带进来,在业界掀起巨浪”。

据悉,本次包括外国游客在内的试验将持续到2020年4月。

在二世古地区,以海外开发商加入开发度假村为契机,外国游客一直在增多。俱知安町的有住宿的外国游客人数,从2013年的27万人次增加到2018年的46万人次。(编译:蔡晴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