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阿苏山喷出烟尘,可能爆发?日气象厅发布预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17 10:58: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13日 综合外媒报道,13日,位于日本熊本县的阿苏火山喷出烟尘,日本气象厅目前已发出警报,阿苏火山或将于近日爆发。

据法新社报道,13日,从阿苏火山内部喷出大量烟尘。

日本气象厅也已经于当地时间13日上午11时,对阿苏火山口周边地区发布了火山喷发2级警报。

根据警报内容,目前火山口周边已经封闭;针对12日12时至14日6时期间如果发生喷发的情况,警报还对可能的火山灰降落地点和方向进行了预报。此外,气象厅还要求附近居民在火山爆发时,尽量到坚固的房屋内部进行避难。

阿苏山是日本著名活火山,位于九州岛熊本县东北部,拥有由根子岳、高岳、中岳、杵岛岳和乌帽子岳5座山峰组成的火山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SixTONES成员松村北斗出演新剧

    中日女子围棋超新星邀请赛:中

    身穿纸箱进行角色扮演 青森将举

    2887天!安倍如何“修炼”成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