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一邮局疑遭持枪抢劫 劫匪抢走100万日元现金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1-2 19:38: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日本横滨市的一家邮局遭到疑似持枪抢劫,劫匪在抢走该邮局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4万元)现金后逃走,当地警方已经此案定性为抢劫案,目前正在对嫌疑人的行踪进行搜查。

据当地警方称,事发地为位于横滨市都筑区的东山田邮局,案发时,一名疑似持有手枪的男子闯入邮局,并威胁窗口工作人员“把钱交出来”。

报道称,被威胁的工作人员随后从窗口附近的机器里拿出了约100万日元的现金交给劫匪,劫匪将现金放进随身携带的提包后,乘一辆白色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据介绍,案发时该邮局里没有顾客,邮局工作人员也没有受伤。

目前,当地警方已将此案定性为抢劫案,目前正在对犯罪嫌疑人的行踪进行搜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各大城市迎来返乡高峰 预计

    韩日首脑磋商限贸等问题 商定对

    平祐奈挑战檀香山马拉松并跑完

    日本国际机器人展聚焦多场景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