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球员本田圭佑正式亮相巴西豪门博塔弗戈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0 15:3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8日电(记者赵焱)日本中场球员本田圭佑8日正式在巴西博塔弗戈俱乐部的球迷面前亮相,开启了他2020赛季在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上的征程。

当他踏上博塔弗戈俱乐部的主体育场尼尔顿桑托斯体育场的草坪时,超过1.3万名球迷齐声高呼他的名字。为了庆祝本田圭佑的到来,当日举行了U17级别的一场友谊赛,最终主队博塔弗戈队3:0战胜了来访的博阿维斯塔队。

在与球迷见面前,33岁的本田圭佑在俱乐部为他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感受到巴西球迷这种前所未有的热情,他说:“刚签约时我就看到有很多球迷在等候我,他们通过社交网络与我联系,我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在抵达机场时我更加强烈地感受到这种热情,我一生中还未见过如此美妙的事情,我想球迷的这种热情也更加坚定了我在这里踢球的决心。”

本田圭佑与博塔弗戈队的合同为期一年,他此前曾在荷兰的芬洛队、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队、AC米兰队、墨西哥帕丘卡队和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踢过球;并代表日本国家队参加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和2014年巴西世界杯。

博塔弗戈俱乐部是里约热内卢州的老牌劲旅,包括荷兰球星西多夫等国际级球员曾在此效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