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花样滑冰运动员羽生结弦首次夺得四大洲锦标赛冠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0 15:4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9日,日本男子花样滑冰名将羽生结弦获得四大洲锦标赛冠军,成为首位在青少年与成年组别主要国际赛事获得全满贯的男子选手。

据报道,9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上,2014年索契和2018年平昌两届冬奥会男子花滑冠军羽生结弦以299.42的总分首次问鼎,成为首位在青少年与成年组别主要国际赛事成就全满贯的男子选手。美国选手杰森.布朗以274.82分夺取银牌,日本选手键山优真以270.61分夺取铜牌。

羽生在赛季中途更换选曲,与平昌冬奥会时一样,在短节目使用肖邦的《第一叙事曲》、自由滑使用电影《阴阳师》的曲目《SEIMEI》,最终取得金牌,成为世界花滑男单首位全满贯选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