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北海道一滑雪爱好者独自进山滑雪失踪 搜索还在继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2 15:47: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1日电 综合日本北海道电视台的报道,10日,一名单板滑雪爱好者在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古地区的羊蹄山失踪。

当天,当地警方在搜索一段时间后,受恶劣天气影响,最终停止了搜索。11日早上,警方和消防人员继续展开了搜索。

据悉,失踪者是一名居住在札幌市的30多岁男性,独自一人上山滑雪,准备当天就返回的。

10日下午3点以后,该男子的妻子报警称,自己的丈夫进入羊蹄山后就没有回来。当天,警方在登山口附近搜索并没有发现失踪者。

11日早上6点半开始,25人的搜索队伍进山继续寻找着失踪者。(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茨城县东部近海发生5.6级地

    日本富豪强势“征婚”:想找伴

    日羽毛球选手桃田贤斗遇车祸受

    中国男排无缘东京奥运,遗憾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