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民调:安倍内阁不支持率为41% 同比上涨4%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11 6:2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9日报道,根据最新的民调结果,日本安倍内阁的支持率为43%,较2月同比下滑2%;不支持率为41%,较2月同比上涨4%。

据报道,此次调查的时间为3月6至3月8日,调查对象为2222名18岁以上的日本公民,其中有1240名受访者进行了有效回答。

关于支持理由,有54%的受访者认为“(安倍内阁)比其他内阁做得好”;在不支持理由方面,有39%的受访者认为“(安倍内阁)的人品不值得信赖”。

政党支持率方面,自民党以36.5%高居榜首。此外,立宪民主党为6.3%,国民民主党0.9%,公明党3.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疫情下的日本东京街头

    在自家放火致2人死亡 日本一名

    爱知县稻泽市取消派中学生前往

    日本埼玉县约10辆车发生连环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