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孙正义欲捐赠100万份检测试剂遭日本网友恶评,被迫放弃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3 6:14:40  点击: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路透社3月11日报道,软银创始人孙正义周三在推特上发布声明称,要向100万人提供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但一番“好意”遭到了大量网友的反对,有许多网友留言认为,这样做会让大量患者涌至医院,从而造成日本医疗的系统崩溃,是在“捣乱”。

在第一次宣布检测计划的两个小时后,孙正义再次在推特上表示,考虑到负面反馈,他可能会考虑放弃这一计划。

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称,针对孙正义的言论,有的人支持其撤回计划的决定,也有人希望他可以给大家提供检测的机会。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截至当地时间3月11日23时,日本当天新增53例新冠肺炎患者,累计确诊620例,累计死亡14人。

据日本《每日新闻》网站报道,号称日本“传染病对策第一人”的日本环境感染学会前理事长、东北医药大学教授贺来满夫近日接受日媒采访时表示,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预计将在4-5月达到高峰期,8月有望得到控制。(编辑:王新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本州西岸发生5.2级地震 震源深度10千米

    日本市政府人员开会集体佩戴自制纸口罩,网友:至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竭尽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疫情蔓延,日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日本关东地区大量花粉飘散 东京上空出现奇特天象

    全球战疫:奥运在即,疫情给日本留下的时间还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