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现在还不是宣布紧急事态的时候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15 9:24:59  点击:  

安倍首相在傍晚的记者招待会上,就13日通过的新型冠状病毒对策特别法的紧急事态宣言表示:“目前还不是发表宣言的时候。”
“在目前的情况下,如果考虑到国内的感染情况,就不是宣布紧急事态的时候。”(安倍首相)
另一方面,安倍首相表示“事态时时刻刻都在变化”,如果有必要,将按照程序实行法律上的措施。
另外,延期也被提及关于东京奥运会、残奥会,“26日访问福岛的圣火传递开始,立会想”“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和想联系并按原计划举行”。
经济对策问题,“果断的执政党的强烈的讯息的对策,想用”表现出了欲望,自民党的一些消费税率的下调论关于“上述建议也基础,但世界经济的动向,观察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假设一边想对策”回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确诊62例!日本今天创单日疫情新增确诊人数历史记录

    新冠肺炎疫情下日本政府的内忧与对策

    吃螃蟹!日本B联赛今起恢复 采取空场比赛+免费直播

    日本体检:揭开年年体检,一查出就是晚期的真相!

    日本东京至大阪间部分新干线将停运

    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