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癌症10年平均存活率为57.2% 胰腺癌最低仅5.3%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19 5:55:13  点击: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17日,日本国立癌症研究中心等部门发布数据称,该国癌症10年平均存活率为57.2%,较2019年发布的数据增加了0.8个百分点。

据报道,此次数据的调查对象为2003年至2006年期间被确诊的癌症患者,分析对象大约有8万人。

从具体癌症类别来看,前列腺癌的10年存活率最高,达97.8%,其次,乳腺癌(85.9%)和甲状腺癌(84.1%)分列二三;另一方面,胰腺癌的10年存活率最低,仅为5.3%,肝脏(15.6%)和胆囊胆管癌(18%)紧随其后,也相对较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奥运会若因疫情取消 已售门票将不可退

    日本足协主席确诊后希望奥运能够如期举行

    在日本投资太阳能电站要多少钱?收益率怎么样?

    日本奥委会副主席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日本希望完整举

    日本羽毛球快速崛起 对抗国羽已形成集团优势

    日本足协主席妻子系体育医生 奥运军团或被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