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三岛由纪夫vs东大全共斗》将于20日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20-3-19 15:49:08  点击:  

TBS 50年前拍摄的独立影像制作成电影。描写战后日本代表性作家三岛由纪夫与东大全共斗进行的讨论会的纪录片《三岛由纪夫vs东大全共斗》将于20日上映。
这是三岛由纪夫自杀前一年的1969年5月,以东大全共斗等1000人为对象举行的讨论会的样子。电视是只有TBS采访的东西,以保管的50年前的胶卷为基础制作了电影。当时,三岛与东大全共斗处于敌对关系,但他拒绝了警视厅的警卫申请,只身一人进入会场。
电影化的时候,我们再次采访了三岛组织的“盾之会”和东大全共斗的原成员们,揭开了激烈冲突的内幕。
“说的是天皇和天皇,如果你们说一句话,我就会很高兴地和你们手牵手,但他们不告诉我,我只是说无论何时都要杀了他们。”(三岛由纪夫)
《三岛由纪夫vs东大全共斗~第50年的真相~》将于20日起在日本全国上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日本发布传染病危险提醒 要求欧洲多国入境者隔离14天

    80年前日本首届奥运会因战争取消,这次能否如期举办

    确诊后连去两家餐馆恶意传播!日本一名新冠肺炎患者

    日本足协主席确诊 田嶋幸三会长曾出席日本国内多个重

    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两名员工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