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将继续要求在感染风险高的场所进行活动自制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9 23:56:35  点击:  

讨论新型冠状病毒对策的政府专家会议结束后,厚生劳动大臣加藤明确表示,将继续要求在感染风险高的场所进行活动自制。
“请尽量避免通风不良的密封空间、聚集的密集场所、近距离对话发生的密切场面同时重叠的场所。”(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
在专家会议上接受建议的加藤厚生劳动大臣发表了上述言论,并明确表示,今后将要求国民在提高感染风险、通风不良的密封空间等满足3个条件的场所自觉进行活动。
专家会议提出,对于大规模活动,要慎重对待,包括继续中止、延期在内,春假之后的学校重新开放要根据各地区的感染情况进行判断。专家会议决定在会后的记者招待会上,对建议的内容进行说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外媒: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检测已

    日本为什么不想取消奥运会?

    疫情影响日本家电供货,海尔全球供应链不断货逆势增

    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 旅日华人挑战日本演歌领域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