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埼玉市的马路上发生了女性被刺身亡的事件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20 0:02:20  点击:  

在埼玉市的马路上发生了女性被刺身亡的事件,被逮捕的大学副教授的丈夫的背包里发现了写有“扎脖子”的便条。
本月16日,在埼玉县厅前的路上,埼玉少年鉴别所职员浅野法代(53岁)被菜刀刺杀身亡。警方逮捕了其丈夫、文教大学副教授浅野正(51岁),19日,警方对其住宅和工作地点的大学进行了搜查。
在此前的采访中,嫌疑人浅野供述说“把菜刀放在背包里”,之后在对搜查相关人员的采访中,发现了背包里的便条。纸条上除了写着“刺死你的脖子”等,还写着为犯罪做准备的工具。警方认为嫌疑人浅野有计划地犯下罪行,目前正在调查中。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

    外媒:日本成田机场新冠病毒检测室试剂泄漏,检测已

    日本为什么不想取消奥运会?

    疫情影响日本家电供货,海尔全球供应链不断货逆势增

    打开幸福之门的钥匙 旅日华人挑战日本演歌领域

    日本联赛无视疫情开赛!3名球员+裁判集体发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