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受疫情影響 日本四季劇團決定中止7月14日新劇場的開場演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5-9 6:22:42  点击:  

人民網東京5月7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不斷蔓延的影響,日本四季劇團6日表示,原定於7月14在東京·竹芝作為“JR東日本四季劇場 秋”開業演出作品的“四季劇團 The Bridge 歌曲之橋”將中止演出。


四季樂團社長吉田智譽樹表示:“不能按照計劃進行演出著實令人心痛,但是為了觀眾和演員們的健康考慮依舊選擇了中止演出。”


除此之外,安排在福岡地區公演的《巴黎聖母院》、《一個美國人在巴黎》,以及在東京公演的《歌舞線上》也都被中止了演出計劃。(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米为在日本翻车的“核弹爆炸”广告道歉,品牌海外

    日本27个县有意放宽避免外出要求 8个县希望全面解除

    日本收紧外国投资,518家上市公司被“特别关照”

    德国将放松限制措施 日本拟降低检测门槛

    小米日本道歉疑似营销宣传手段 小米屡碰“雷区”

    疫情催生日本“最冷清”黄金周 携程全球购携手豌豆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