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稻本润一被俱乐部借给弱队练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4-12-25 16:46: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网12月24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日本国家队主力球员稻本润一为了寻求上场机会,不得不降格一求,到弱队踢球。

  英超西布罗姆维奇队已经同意将25岁的稻本润一借贷给在英超联赛中苦苦挣扎的加的夫城队。本周日的比赛中,稻本润一可能在加的夫城队与狼队的比赛中上场。 
 
  西布罗姆维奇队教练布莱恩·卢布森说:稻本在球队很少打上主力。而加的夫城队教练劳伦斯与我们接触,希望我们将稻本借给他们。在圣诞的比赛中,我希望看到稻本在球场上尽情发挥。如果稻本表现良好的话,我会将他召回。

  稻本今年8月加盟西布罗姆维奇队,然而还没有参加过一场西布罗姆维奇一队的比赛。(倪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