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大展集团任命李锦成领衔新的日本事业部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22 9:01: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美通加州圣拉蒙8月7日电:日本事业部是大展今日所宣布的两个新事业部之一

大展集团 (Achievo(R) Corporation) 今日宣布李锦成博士被任命为大展日本事业部的总经理,大展日本事业部监管所有主营日本业务的大展分支机构。(参阅今日发布的“大展新创事业部”新闻)。李博士直接向大展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本能博士汇报。大展集团是一家领先的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具有世界各地前端和中国后端服务模式。

“日本外包市场的潜力在强劲增长,”李博士说,”过去的两年以来,大展收购和合并了四个服务日本市场的公司,加上自己的内部成长,大展成为一家外包行业的领先公司,可以为电子、技术、生产、金融服务、汽车和电信提供质量保证、价格合理的解决方案。日本在我们公司的成长中起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成立日本事业部,专门关注这一块市场。考虑到工作经验和业绩记录,没有人比李锦成更适合这一职位。”

“之前,李锦成博士是大展中国区业务整合副总裁,监管的收购和合并活动,李锦成的表现证实了他在整合和管理日本团队方面的技能。对于大展集团来说,谙熟文化将与众不同,李锦成管理我们的日本业务当之无愧。”

作为大展日本事业部的领导,大展 ANS(日本东京和中国北京)、大展业成(中国上海)和大展 BBX (中国北京、大连和日本东京)将直接向李博士汇报。

2004年,李博士在北京加入大展,一年以后升任业务整合的高级副总裁。他同时兼任大展北京的总经理。加入大展之前,李博士担任中讯软件集团高级副总裁,该集团是北京最大的独立软件外包公司。在此期间他负责企业战略管理,公司运营以及北美和欧洲的业务发展,并参与公司于2004年在香港股票交易所成功首次公开发行的筹备。此前他担任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软件外包公司 -- CoreCom Systems 的总裁及 CEO。李博士还在 DigiSquare、Premier Tech、BellSouth 和 Accenture 等公司先后担任高级顾问及管理职位。

李博士在高级计算机技术的应用研究领域有着广博的学术背景。他曾分别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担任研究员和访问学者,并在多家美国主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李博士曾先后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学学士和硕士学位,加州州立大学 MBA,以及北方交通大学的博士学位。

大展集团简介

大展集团是一家跨国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已经形成世界各地前端系统和中国后端服务的商务模型。大展集团已经经过 CMM 认证,在 Java/J2EE、.NET 和嵌入平台等各类科技领域均具有丰富的技术专长,拥有一批可扩展、多样化、效率不断提升的精英组合团队,可以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交成本合理、高质量和可灵活扩展的 IT 外包服务。客户包括 IBM、HP、Sun Microsystems、Net gear、Cadence, Accela 、中国科学院 (China Academy of Sciences)、Daimler Chrysler、Ellie Mae、ESRI、奥迪 (Audi)、富士通 (Fujitsu)、梅赛德斯-奔驰 (Mercedes Benz)、三菱电机 (Mitsubishi)、西门子 (Siemens)、联合慈善机构 (United Way)、日立(Hitachi)、NEC、先锋 (Pioneer)、NTT Data、东芝 (Toshiba)、Nomura 和其他财富2000公司。大展集团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在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日本和台湾都有分支机构。公司及其业务详情,请浏览网址: http://www.achievo.com 。

2006 Achievo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Achievo 是 Achievo Corporation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或地区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属于各自不同所有者。

消息来源 大展集团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