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MediciNova 任命 Masatsune Okajima 先生为副总裁兼日本办事处负责人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22 9:1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通社圣迭戈9月1日电:在大坂证券交易所 (Osaka Securities Exchange) 下属的 Hercules Market(大力士市场)公开上市的制药公司 MediciNova, Inc.(交易代码:4875)今天宣布,该公司任命 Okajima 先生为副总裁兼日本办事处负责人,这项任命于2006年9月1日生效。

自2002年以来,Okajima 先生一直担任 Daiwa Securities SMBC Co., Ltd.(大和证券 SMBC 株式会社)副总经理。1999年至2002年期间,Okajima 先生曾任 SB Capital Markets Co., Ltd.(现在的 Daiwa Securities SMBC Co., Ltd.)副总经理。1996年至1999年,Okajima 先生曾任 Sumitomo Capital Securities Co., Ltd. 经理。1991年至1996年,Okajima 在住友银行 (Sumitomo Bank, Ltd.)(现在的 Mitsui Sumitomo Bank(三井住友银行))担任过多种职位。1991年,Okajima 先生毕业于 Tokyo Science University 的科学技术系 (Department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获得了理学学士学位。

消息来源 MediciNova, Inc.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