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YM Biosciences 把单克隆抗体 Nimotuzumab 在日本的权利授权给 Daiichi Pharmaceutical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22 8:5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通社安大略省米西索加7月31日电:从事肿瘤和急性治疗产品收购、开发以及商业化的 YM BioSciences Inc.(美国证券交易所代码:YMI;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YM;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YMBA)今天宣布,该公司拥有大多数权益的子公司 CIMYM BioSciences Inc. (CIMYM) 已经把它的抗表皮生长因子受体 (anti-EGFR) 人类抗体 nimotuzumab 的在日本的开发权和经销权授予了 Daiichi Pharmaceutical Co., Ltd.。Daiichi Pharmaceutical Co., Ltd. 是 Daiichi Sankyo Company Limited 的全资子公司,而 Daiichi Sankyo Company Limited 是日本最大的制药公司之一。

根据该协议,CIMYM 将得到1450万美元的预付款以及针对每一种适应症(有多种)的某些开发阶段的重要阶段性付款,并且还能根据 nimotuzumab 供应以及在日本的销售业绩获得相应付款。Daiichi 将为日本市场开发用于一些癌症适应症的 nimotuzumab。

YM BioScience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Allan 表示:“这是一个将使 nimotuzumab 进入全球第二大制药市场的不同寻常的协议。此次授权将导致围绕我们的抗癌抗体的开发和商业化努力得到实质性的拓展。”

消息来源 YM BioSciences Inc.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