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美国大豆种植者与日本客户庆祝美大豆协会日本办事处成立50周年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22 9:15: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美通东京8月24日电:美国大豆农场主与日本客户今天聚集在东京,共同庆祝1956年美国大豆协会 (American Soybean Association, ASA) 在海外开设的第一个办事处成立50周年。这一办事处的开设具有历史意义。这是因为美国大豆协会的日本办事处是首个从美国农业部 (U.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 获得市场开发活动资助的海外商品办事处。

美国大豆种植者的代表包括农场主领袖以及美国大豆协会、数个州大豆分支机构、ASA-IM(American Soybean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Marketing,美国大豆协会国际市场部)、United States Soybean Export Council (USSEC) 以及 United Soybean Board (USB) 的职员。

美国大豆协会总裁 Richard Ostlie 表示:“在这一纪念美国大豆农场主与日本大豆行业之间50年合作关系的重要时刻,我们想借此机会表达我们的谢意。”

2005年,日本购买了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大豆和大豆制品,其中包括近510,000公吨通过非转基因身份保持 (IP) 认证的高价值大豆。

USB 主席 Curt Raasch 指出:“美国大豆农场主因为我们的日本朋友对我们行业的信任而心怀感激。我们期望有更长时间来巩固已经在过去50年间建立起来的合作关系。”

日本客户的代表包括 Japanese Oilseed Processors Association (JOPA)、Japan Oil & Fat Importers & Exporters Association (JOFEIA)、Japan Federation of Miso Manufacturers Cooperative 以及 Japan Tofu Association 的高级职员和会员。

JOPA 会长 Shinji Sasaki 表示:“美国大豆协会日本办事处成立以来的50年里,日本大豆进口总量达到约1.79亿吨,其中美国大豆占1.53亿吨。美国大豆协会日本办事处的努力所取得的成功是不言而喻的。”

美国农业部估计,2006年日本大豆的进口总量将达到420万公吨,其中美国大豆所占的比重将与2005年持平,即约为76%。

JOFEIA 主席 Takeshi Inoue 指出:“大豆是日本人食物中一个基本的部分,因此对于我们整个民族的生活而言,维持大豆的稳定供应是极其重要的。我对50年来美国大豆协会在日本促销美国大豆所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

垂询详情,请登陆网站: http://www.soygrowers.com 。

消息来源 美国大豆协会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