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财经日本 >> 正文

JBlend 部署于 NTT DoCoMo 的 FOMA(TM) N902iX HIGH-SPEED 手机内-- 日本首款 HSDPA 手机

作者:未知  来源:yahoo   更新:2007-8-22 9:1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华美通东京8月31日电:Aplix 公司(东京证交所代码:3727)今日宣布,该公司的 Jblend(TM) Java(TM) 平台已被部署于 NTT DoCoMo 的 FOMA(TM) N902iX HIGH-SPEED 手机内。

由 NEC 公司生产的 N902iX HIGH-SPEED 是日本首款采用 HSDPA 的手机。HSDPA 是一种新的高速下行数据传输技术,最高可达 3.6Mbps,是目前 FOMA 手机的10倍之快。通过采用已被部署到 DoCoMo 902i 及 902iS 系列所有手机型号中的 JBlend 平台,N902iX HIGH-SPEED 手机能使用户在更高速率的基础上享受到更丰富的内容,并带来新的综合多媒体应用及服务的用户体验。包括 “音乐频道 (Music Channel(TM))” 的音乐功能及通过全能浏览器浏览网站都是 N902iX HIGH-SPEED 所支持的突出功能。

另有其它高级功能的 N902iX HIGH-SPEED 手机,还通过 JBlend 部署了综合、强大的 Java 环境来支持交互式 Java 内容如游戏及各种多媒体应用。

在无所不在的计算时代里,Java 技术作为手机和家用电子设备中的技术平台,其发展势头日益强劲。JBlend 是我们在手机上及日渐增多的数字设备上实现前所未见的功能的独特平台,并已被世界各地超过2.33亿部的手机所广泛采用。Aplix 将持续创新努力,开发更多受人欢迎且易于使用的电子消费产品。

Aplix 公司简介

Aplix 公司是在移动电话中部署 Java 技术的全球领先厂商。公司成立于1986年,并于1996年获得 Sun Java 认证。公司于2003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 (TSE Mothers Board) 上市。2004年8月24日,Aplix 与总部位于台湾的曜硕科技 (iaSolution) 公司合并。

-- 总部:东京-- 其他办事机构:旧金山、慕尼黑、台北、上海、北京、城南和首尔

欲知更多讯息请浏览网站 http://www.aplixcorp.com 及 http://www.iasolution.net 。

关于 JBlend 平台

JBlend 平台是在电子消费产品包括手机上运行 Java 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解决方案。截至2005年12月,已有50多家公司获得 JBlend 的授权许可。

JBlend 技术

-- 用创新的解决方案领导市场;-- 取得广受认可的业绩,成功令客户领先同行推出新产品,抢占先机;-- 截至2006年6月底,超过2.33亿部手机及电子消费产品已使用了 JBlend 平台。

* JBlend(TM) 和其它所有相关商标都是 Aplix 在日本和其它国家的商标和注册商标。* Java(TM) 和所有其它基于 Java(TM) 的标志都是升阳公司 (Sun Microsystems Inc.) 在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FOMA” 是 NTT DoCoMo 在日本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 “Music Channel” 是 NTT DoCoMo 在日本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NTT DoCoMo 的 FOMA 服务只限于日本国内的用户。* 所有其它产品或服务名称的所有权归其各自拥有者。

消息来源 Aplix 公司

文章来源:美通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