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媒体预测自民党在大选中将落败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7-27 13:0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1日,东京,在自民党议员会议上,麻生“淹没”在自民党议员高举的手臂中。日本媒体预测称,自民党在大选中将落败。

即使大着肚子,在众议院解散后失去议员身份的内阁大臣小渊优子也必须重新竞选。

对日本进行大扫除的时刻终于到来,这是一场我们翘首以盼的选举。本党应深怀历史使命感,竭尽全力,实现政权改朝换代。——民主党党首鸠山由纪夫

此时我的心情就如同太平洋战争时接到“召集令”的“神风特攻队员”,这几乎就是一次“赴死”的选举。——自民党匿名候选人

“各位早上好,我是刚被推选的民主党候选人!”22日早上,日本奈良,从政多年、年已七旬的龙实站在法隆寺城铁站的入口处前,使尽浑身力气喊话,试图吸引早高峰时的上班族们。但是,尽管站前人流汹涌,却很少有人会停下急促的脚步。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