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全球手游玩家氪金调查:中国人均消费不足三美元位列第四

作者:网易  来源:爱玩网   更新:2016-2-24 13:1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年头给手游氪金并不算什么稀奇事,在各大厂商都想法设法给自家游戏设计付费点的当下,不氪金简直寸步难行,而不少土豪更是轻则砸个几十万。那么,不知各位小伙伴有没有想过,全世界里哪个国家氪金最凶?近期,日本一个名为《めざましテレビ》的电视节目便给出了答案。


为一张卡氪了70W日元(约等于4W人民币)也是够拼的……


为一张卡氪了70W日元(约等于4W人民币)也是够拼的……


《めざましテレビ》是日本一个知名的早间新闻节目,在每周一~五的早上播出。在这期节目中,《めざましテレビ》先是对前段时间闹得众人皆知的《蔚蓝幻想》抽卡事件进行了整合报道(某玩家在《蔚蓝幻想》氪了70万日元没有抽到想要的新卡,而声优田中理惠一发入魂,这巨大的反差被玩家质疑是官托欺诈)。并发布了在一个月内世界各国玩家在智能手机应用上的人均氪金量——其中日本以约2719亿日元的数字高居第一,超过后面三位的总和。


日本电视台调查手游氪金排名:日本第一 中国仅全球第四


《めざましテレビ》公布的调查结果和美国调查公司EEDAR针对2015年全球手游市场的结果几乎相同,在EEDAR的报道中,日本手游玩家人均每月氪金额度达24美元,是世界各国人均氪金额度最高的国家,因此在本节目的调查中排名第一并不奇怪。


根据EEDAR的调查,2015年全球手游市场各个国家手游销售额排行为美国54.1亿美元,日本51.6亿美元、中国50.1亿美元、韩国13.7亿美元,乍看上去前三位国家的手游销售额比较接近,但因为人口关系,日本的手游玩家数量是中国的1/8、美国的1/3,约为4580万,但手游市场规模全球第二。因此日本玩家在手游中的平均氪金额度较高,日本玩家每月平均手游氪金额为24.06美元,其次是韩国玩家12.83美元、美国玩家6.61美元,而中国玩家每月平均手游氪金额度最低只有2.88美元,而在游戏时间上中国玩家每周平均玩手游4.3个小时全球之最,美国和日本玩家每周平均玩手游为3.5个小时,相对来说日本玩家的含金量更高,日本玩家也更欢迎手机氪金,并且为了虚拟物品不惜代价。


最后,娜塔莉亚想问的是,各位在手游中氪了多少呢?从实招来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