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落幕 韩雨逆转日本选手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更新:2016-12-19 12:4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末,2016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在峨眉山体育馆落幕,在最终的决赛中,韩雨在1比5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大逆转,9比7战胜日本球员河原千寻夺冠。


本次比赛冷门频出,夺冠呼声很高的潘晓婷和刘莎莎两位世界冠军早早被淘汰,这也为此后的比赛增添了更多悬念,时隔三年后,韩雨再夺世锦赛冠军,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个世锦赛冠军,这也让她追平金佳映,成为女子9球世锦赛历史上冠军第三多的选手,仅次于4次夺冠的费雪和3次捧杯的刘莎莎,这也为韩雨带来了丰厚的夺冠奖金——4万美元。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