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曾卖五千人民币一个!揭晓日本方形西瓜的秘密

作者:佚名  来源:遇见未知的时光   更新:2017-1-10 10:3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方形西瓜是日本人种植出来的,曾经这种西瓜刚出来的时候,俄国的富人非常喜欢,一度曾卖到五千块人民币一个,想想还真是土豪啊。



每一个都方方正正,还可以在上面刻字作画。



为了探究这方形西瓜到底有上面秘密,小伙特意来到田间,询问种植这种西瓜的农民。



这种从农村出去的东西怎么就变成了有钱人吃的水果呢?



大妈扒开西瓜藤,看到整个西瓜都被一个方形铁框牢牢包裹住。



起初,农民们只是把西瓜挤成方形,节省空间图个方便。不曾想后来受到大家的欢迎。



虽然这种西瓜并不是什么特殊的品种,但是方形西瓜因为限制的成长体积,与同体积的圆西瓜相比具有的养分要多一点,还有就是耐储存。其他的跟普通西瓜没有区别。



切开一个方形西瓜,表皮非常厚。基本上不会碰到刀一划上去就炸裂的那种。而方形西瓜的缺点就在这里,口感普遍没有圆形西瓜好。真有点“强扭的瓜不甜”的意思。



当整个西瓜劈开之后发现这个只是半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