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每日映画大奖公布获奖名单 动画奖花落《你的名字。》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7-1-21 14:4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 2017年刚开年,就迎来了各种年度奖项评选发表结果的高峰期。今天(1月19日)日本国内第71届“每日映画CONCOUR”的获奖名单正式发表,《真·哥斯拉》《在这个世界的角落》《你的名字。》等热门电影纷纷获奖。



­ “每日映画CONCOUR”创办于1946年,是日本国内历史悠久的电影奖。除了评选出演技及作品方面的奖项外,还有摄影、美术、录音等方面的奖项,在日本国内颇具权威性。此次获得日本电影大奖的是由动漫导演庵野秀明执导的真人电影《真·哥斯拉》,另外,该电影还收获了最佳女配角(市川实日子)、美术奖(林田裕至、佐久岛依里),共3个奖项。


­ 由片渊须直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在这个世界的角落》获得了日本电影优秀奖,此外该电影还收获了大藤信郎奖(注:该奖是颁给在动画电影制作中做出巨大成果的作品和作家,知名动画大师手冢治虫和宫崎骏都分别获得过该奖项。)以及音乐奖,同样在评选中收获了3个奖项。


­ 而新海诚导演执导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则获得了动画电影大奖及TSUTAYA×Filmarks电影粉丝奖日本电影部门两个奖项。另外,TSUTAYA×Filmarks电影粉丝奖外国电影部门则由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夺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