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DJ Oka助阵《初音速》玩家聚会为殿下打Call

作者:佚名  来源:17173网   更新:2017-9-13 14: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初音未来十周年诞生祭,全球各地的粉丝们都纷纷搞出各种创意来为公主殿下过生日。国内的玩家们自然也不甘示弱。最近,在上海聚集了一大批《初音速》的粉丝,他们请来了日本知名DJ Oka一起疯狂为初音未来的十周年诞生祭打Call!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粉丝们的热情吧!


礼包>>安卓下载>>



《初音速》粉丝线下聚会


初音未来粉丝趴 分享属于你的故事


8月26日在上海长宁区的育音堂,久负盛名的livehouse,聚集了一大批年轻人。他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身份——《初音速》的游戏粉丝,同样也是初音未来的粉丝!为了庆祝初音未来十周年诞生祭,他们请来了日本知名DJ Oka和大家一起开了一场疯狂的Party。在现场,Oka与大家分享了几十首初音未来的经典歌曲,而被气氛调动起来的粉丝们也开启了专业应援模式,整个酒吧就如同初音未来的演唱会现场一样。



初音未来十周年DJ站



Oka带来了数十首初音未来知名歌曲


当然这些玩家们能够走到一起,初音未来是重要的契机。每个玩家与MIKU都有着一段不得不说的故事。有的玩家很早就成为了初音未来的粉丝,收集齐了所有初音未来的周边,在知道了《初音速》是国内首款正版音乐竞速之后也加入这个团体,也有的玩家是玩了《初音速》之后,被初音未来的魅力所吸引,成为了“初音厨”。甚至还有在心情沮丧的时候,被初音未来的歌声激励的年轻人。这个故事虽然听着非常中二,但是在初音未来的出生地日本还是很常见的,毕竟人不中二枉少年嘛!



疯狂打Call的粉丝们


DJ Oka助力初音未来 现身CP展现场打碟


出于于对初音未来的喜爱,Oka还抽空来到了CPsp2017与粉丝们见面。Oka现场打碟与粉丝们互动,带来了好几首初音未来的歌曲,使得没有参加之前Party的粉丝们也能感受到不一样风格的初音未来音乐,很快就调动起了现场的气氛。当然,粉丝们也很给力的蓄力打Call,与Oka互动起来,使得现场的氛围与之前的Party一样,别无二致。



Oka现身CP展


作为游戏会展的一贯福利项目,在现场参与互动的玩家们,还获得了不少《初音速》的游戏周边。玩家们可以头戴初音未来的面具,化身歌姬,在现场突破次元壁。



现场打碟的Oka



粉丝应援打碟现场


《初音速》人气持续上升 游戏内容优化进行中


自网易520发布会宣布正式代理《初音速》以来,在短短的三个多月内,游戏积累了大量的人气,在Taptap上已经获得超过7.7万次预约。两次删档测试都有数千名玩家踊跃参加,数千条评论,有夸赞游戏做得好的,也有提出宝贵修改意见的,当然还有疯狂应援的。



《初音速》单人比赛模式


在刚刚结束的音动测试中,《初音速》做出了大幅度的修改,进入了全新的竞速玩法——世界对战和全民应援,从玩家反馈来看,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对于竞速玩法的优化,“冲刺”和“加速”规则,也提升了游戏体验。百变换装系统更是让玩家们玩得6666,各式各样造型的初音未来在赛道上不仅是在竞速也是在斗艳!养成系统的更新也让玩家体会到了交互式养成的乐趣,能够体验初音未来的成长历程。


当然这不会是《初音速》的终点,针对玩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官方会进一步的完善和优化游戏内容,期待下一次测试能够尽快和玩家们见面!



更新后的竞速模式


《初音速》粉丝自发应援,知名DJ Oka跨洋而来,只为祝福初音未来十周年诞生祭!电子歌姬的竞速生涯再次蓄力ing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