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矢口真里与圈外男友结婚 向粉丝报告喜讯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娱乐   更新:2018-3-27 6:1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矢口真里3月26日更新社交网站,宣布与交往四年的原模特圈外男友结婚。据相关人士透露,根据矢口真里日程安排和相关人士工作上的调整,两人选择在当天提交结婚申请。


矢口真里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要报告一件私事,今天2018年3月26日,我与男友注册结婚了。我们交往了四年时间,很高兴我们能携手人生,成为共同迈向未来的伙伴。”


另外,矢口真里还写道:“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家人,朋友,还有工作上的伙伴,还有接受曾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我的他,以及他的家人,衷心的感谢。虽然我还不够成熟,但是我以后会更加努力,重视工作和家庭,我想要幸福,希望大家继续支持。”


矢口真里2009年3月从早安少女毕业,转行做艺人,活跃于综艺节目界,2011年5月她和演员中村昌也结婚,两年后的2013年5月离婚,原因是她被发现出轨抓了现行,引起很大骚动,而她的再婚对象正是当时曝光的出轨对象。


矢口真里因外遇骚动的影响,在2013年10月暂停演艺活动,并宣布与外遇对象以结婚为前提认真交往,现在两人顺利结婚,也值得庆贺。矢口真里的现任老公以前做过模特,两人正式交往后他进入普通公司做上班族。


矢口真里再婚得到原早安少女队友辻希美等人的祝福,还有很多粉丝留言祝福:“恭喜!”“好开心”“要happy哦!”“一定要永远幸福!”等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