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文思海辉为日本保险业首引声纹识别技术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众网潍坊   更新:2018-4-13 11:1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期,文思海辉为某外资保险公司成功打造客服中心顾客声纹识别项目,通过引入世界上市场份额最大、辨识精度最高的声纹识别技术,为此项目提供后期维护,解决了客户的痛点。


某公司是外资保险行业的一家著名人寿保险公司,在日本占据着最大市场份额。由于当今社会在海外通过电话骗保的犯罪案例较多,每年给保险客户和保险公司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保险公司声誉也因此受到很大影响。因此,引入客服中心顾客声纹识别项目是该公司在面对诸多此类问题时所采取的革新举措。


文思海辉拥有在保险行业的丰富经验,在先进技术运用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并且与某公司有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双方在此项目上进行了深入合作。经过四个月的部署,文思海辉成功将世界上最先进的声纹识别技术导入项目中,并顺利展开运维和后续升级工作。该项目的顺利实施使该公司大幅削减事前预防和事后处理骗保犯罪的费用,而且可以有效提高客服中心处理效率。


该公司的客服中心每年大概要接到150万个咨询电话,每通电话至少有两分钟时间用于确认客户身份,不少客户反映身份确认环节用时过多,过于繁琐。客户在第一次拨打电话时录入声纹之后,以后再拨打呼叫中心电话时,系统会自动识别拨打者声音,帮助完成身份确认,从而可以大幅提高保险客户身份确认的效率和准确度。


此外,保险用户使用声纹辨识技术接入服务中心,可大大降低骗保几率,保全了用户和保险公司的财产,并大幅提升保险公司的安全声誉。


据了解,这是日本保险行业首次引入声纹识别技术,在日本保险行业有着深远的影响。


未来文思海辉将继续推进该项目的运维和升级工作,不断提升系统的工作效率和准确度,让工作向着有序、良好的方向发展。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