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想不到!水谷隼打球打近视了,波尔认为未来最好的选手在日本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4-29 17:0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锦赛团体赛即将迎来正式比赛,男子团体有三大夺冠热门,中国队,日本队,以及德国队,女子团体只有中国队和日本队。作为今年乒乓球的重大赛事,不仅各个国家队非常重视,国际乒联也是大力宣传这次比赛,希望借此机会推广乒乓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影响力。


赛前也进行了新闻发布会,丁宁,张本智和,以及波尔是运动员代表。丁宁现在逐渐淡出了世界赛场,但是关键性的比赛还是会带领女乒出征。丁宁一直担心自己的竞技能力会下降,因为体能不能很好的恢复。但是这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丁宁直言自己的状态很好,尤其是对手还是日本队,她们的主力队员自己都熟悉,言外之意拿下比赛不成问题。


想不到!水谷隼打球打近视了,波尔认为未来最好的选手在日本


不过波尔的言论有些让我们惊讶。由于国乒内部的问题,再加上国际乒联新的排名方式,德国双雄波尔和奥恰洛夫前一段时间都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此次世锦赛他们也是男团的一号种子。虽然他认为国乒依然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是接下来却说:张本智和未来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一直看好国乒的波尔,这次却认为未来最好的选手在日本。


想不到!水谷隼打球打近视了,波尔认为未来最好的选手在日本


张本智和最近也改变了自己嚣张的作风,因为日本乒协给他做出了很多规定,由于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团体赛,张本智和内心也很紧张,直言会尽力争取冠军。现在张本智和的实力已经称得上日本一哥,去年不仅打败了水谷隼,今年还夺得了日本全锦赛的冠军,日乒也把国乒的世界冠军邱建新调去给他当主管教练。


想不到!水谷隼打球打近视了,波尔认为未来最好的选手在日本


最搞笑的还是水谷隼,现在打球打的近视了。赛前的训练照上,水谷隼戴眼镜在训练,这也是水谷隼首次戴眼镜打球,未来比赛时还要注意眼镜别掉了啊。其实许昕也是近视眼,他是平常戴眼镜,一到比赛就不戴,方博曾在直播时直言:我不知道他怎么看到球的。希望国乒这次可以横扫对手,属于我们的冠军不能丢掉。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网友质疑热巴整容 这证据让

    日本开发出现实版“变形金刚”

    日本潜艇服役仅16年就直接封存

    日本艺人篠崎爱可爱的拍摄花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