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福岛大熊町给避难儿童塑造欢乐的学习环境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17 20:2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于福岛核电站事故,福岛县大熊町全境被划分为避难区域。5月15日,被送往福岛会津若松市避难的孩子们在学校里体验了充满“笑”的“教育与欢乐in大熊”大会。


为了让疲惫的孩子们找回活力,在若松市町立小学的临时校舍中,上方落语家桂雀太演出了桥段《代笔》,孩子们哄堂大笑起来。


学校还计划在中学邀请搞笑艺人以“做人原则”为主题表演漫才节目。教育长武内敏英表示,“故乡重建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我衷心希望孩子们能在笑声中治愈心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日本演员三浦翔平与桐谷美玲将

    乃木坂46成员参加电影《薙刀社

    日本将棋美女进军娱乐圈:收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