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太不走运!近半支男队被国际乒联取消参赛权,日本成最大赢家

作者:佚名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5-22 20:11: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国乒在卫冕成功世乒赛团体赛男女团体金牌后,又将开启新的赛程。在即将开打的香港公开赛上,乒协和国乒派出11名男队队员参赛。但意外的是,国际乒联今天公布一数据国乒男队仅有6人香港公开赛最终参赛权,日本乒乓球队却有13人,国际乒联究竟要干啥还是国乒太不走运?



本次香港公开赛是张继科蛰伏半年后首次复出战,让他率10名小弟参赛,就是为了让他传帮带,为师弟们多传授些经验知识。其余10名球员是:周雨、徐晨皓、马特、周启豪、朱霖峰、周恺、郑培锋、赵子豪、牛冠凯、徐海东。



乒协是为了锻炼新人而下的一片苦心,国际乒联却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来办。为了限制参赛规模,根据官方公布的最新大名单中,国乒男队的11人大名单,仅剩张继科、周雨、马特、朱霖峰、周启豪、周恺这6名球员,意味着国乒男队5人近半数球队失去参赛资格!



而令人气愤的是,日本男队再次施展人海战术,派出具有18人的队伍,在4人退赛情况下仅1人失去参赛资格,最终13人参赛。而中日男队双方失去参赛名额的人员比例是1:5,可以说日本乒乓球成为了最大赢家,如此巨大的对比很明显国际乒联又在搞双标。当然这对于剩下的国乒队员来说,将是一次不错的历练机会。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16岁少女偶像上吊身亡 死前

    日本当红男星山田孝之做慈善 免

    韩国大型K-POP女子组合“EXID”

    东山奈央第三首单曲&日本武道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