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媒吐槽:日本只会踢球 论砸赞助根本比不上中国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8-6-29 12:4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媒体称日本在场外被中国完爆


日本媒体称日本在场外被中国完爆


在日本国家队竭尽全力征战本届世界杯,并取得两战一胜一平的不错战绩时,日媒却惊呼:在场外,我们似乎完全被中国击败!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据日本《日刊现代》报道,尽管中国国家队没有参加本届世界杯,但中国公司的广告却脱颖而出。在本届世界杯全球广告合作的12家主要赞助商中,有多达4家中国企业,比例高达三分之一。如中国媒体报道,中国企业在世界杯广告支出共计约920亿日元(约合8亿3500万美元),居世界第一。远超于第二名的美国(4亿美元)、和东道主俄罗斯(6400万美元)。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而对于世界12家主要广告赞助商中没有一家日本企业,日媒显然很无奈,并表示这是一种表现出国际市场上力量差距的形式。并感叹“日本队在世界杯球场上一展身手,却在场外被中国完败。”


(黎洋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日本大阪地震后 墙上出现“神秘

    桃色幸运草Z组合10周年将与“F

    日本影评人大奖 木村拓哉满岛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