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2日世界杯:巴西已1年多没输球了 比利时胜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7-3 19:19: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巴西VS墨西哥


小组赛三战,巴西状态逐渐变好,从打平瑞士到最后时刻连进2球杀死哥斯达黎加,再到打塞尔维亚时状态调整到最好,特别是从伤病中走出的内马尔,基本达到了最佳。



墨西哥恰好是另一个极端,小组赛三场一场比一场踢得差,首战爆冷击败德国,次战艰难战胜韩国,末战惨败瑞典,要不是韩国帮忙,都有小组出局的可能。


本场比赛,巴西阵中的道格拉斯-科斯塔有望获得出场机会,这位尤文图斯上赛季发挥出色的边锋将成为桑巴军团的秘密武器。小组赛第二轮与哥斯达黎加一役,正是凭借替补登场的科斯塔助攻,内马尔破门帮助巴西锁定胜局,尤文图斯亚洲官方合作伙伴永 乐 国 际将携手中国球迷组织为其助威。


巴西跟墨西哥球风比较相似,球员个人技术都不错,比赛节奏也都很快,差别就是球员个人能力上,巴西要高出墨西哥一截。


另外,巴西已经1年多的比赛没有输过球了。


巴西让1球中低水起步,受注后水位略有上升,盘口略浅,不利于巴西大胜,推荐巴西不败,比分巴西2-2,3-2。


比利时VS日本


比利时,小组三连胜,头名杀进淘汰赛上半区。球队攻击线火力全开,卢卡库、阿扎尔、默滕斯小组赛表现抢眼,但球队防守并不是特别稳固,突尼斯小组赛就打进了他们两个球。


日本,用符合规则的但并不光彩的方式,进入16强,他们比赛最后10分钟的倒脚也成了众矢之的,但不管怎么说,日本达到了他们的目的。


实力比较,日本远不如比利时,不论身体、技术还是个人能力,差距很明显,但日本的斗志和意志力不容忽视。


比利时让1球/球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降为中低水,盘口不变,日本难有胜机,能把比利时拖进加时赛已是胜利,永 乐 荣 耀 体育 推荐比利时不败,比分1-1,2-0。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是枝裕和作品《小偷家族》票房

    “乃木板46”成员斋藤飞鸟的写

    泽尻绘里香出席上影节:“想学

    日本筑波植物园内巨魔芋开花 被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