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4-0吊打平野美宇,4-0横扫石川佳纯,丁宁连挫日本2大主力

作者:丁宁  来源:全能体育柳号   更新:2018-7-29 20: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0吊打平野美宇,4-0横扫石川佳纯,丁宁连挫日本2大主力


柳号综合观察


4-0平野美宇,4-0石川佳纯,丁宁用两个极其霸道的比分,让日本乒乓球一姐和日本乒乓球未来一姐,见识到了奥运冠军、大满贯得主的压倒性实力。



7月28日,2018年澳大利亚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女单1/4决赛和半决赛的较量,两位中国奥运冠军丁宁与刘诗雯发挥极其出色,击败各自对手之后会师决赛。


丁宁当天的两场比赛,全部是之日之间的高手较量,她的两位对手分别是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十分强大。不过,本场比赛丁宁的状态非常好,其表现也尤为突出,女单1/4决赛和半决赛送给两位日本对手对手两个4-0。




上午的女单1/4决赛,对手平野美宇曾经在去年的亚锦赛送给丁宁一场意外的失利。当时,丁宁在先赢2局的情况下,被平野美宇连扳3局,2-3被对手淘汰出局。而后,平野美宇又连续战胜朱雨玲和陈梦,强势夺得亚锦赛冠军。


那次胜利,平野美宇几乎被捧上神坛,而丁宁则很快就在世锦赛半决赛4-1成功复仇。具体到本次1/4决赛再次对阵平野美宇,丁宁同样发挥极其出色,直落四局横扫对手。




下午的半决赛,丁宁又迎来另一位日本强敌石川佳纯,这一次她又送给对手一个4-0。本周,石川佳纯迎来一个非常奇葩的比赛之旅,她在与丁宁比赛之前的三轮比赛,全部是对阵自己的队友,她以2个4-1,1个4-2走到半决赛。


与丁宁的半决赛,才是她遇到的遇到的最强劲对手。比赛中,她被丁宁完全控制,丝毫打不出前三轮的比赛状态,最终2个8-11,2个7-11目送丁宁晋级决赛。



今天,丁宁将迎来与队友刘诗雯的决赛,由于连续击败两位日本强敌,已经将她的竞技状态激发到一个高点,应该说,这个冠军无限接近她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动画《续终物语》将于2018年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