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市场和日本银行之间的攻防战很有可能会愈演愈烈

作者:佚名  来源:BLOGOS   更新:2018-8-2 16:56: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进行了事先调查结果的日本银行会议上,市场和日本银行之间的攻防战很有可能会愈演愈烈。日本国债,美元日元也需要关注。(《今川太郎的战略fx投资》今市太郎)



※本报道是“今市太郎的战略fx投资”2018年8月1日号的摘录。有兴趣的人,请一定要趁这个机会,免费试用一个月免费试用。


为了制作日元贬值的天花板的事前弧?比1美元的113日元更困难


长期利率操纵变得更难


日本银行的政策决定会议的结果被发表了。在发达国家中,不确定政策决定的时间是可怕的落后国家。


关于etf的购买调换,事前被说出来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黑田总裁在发言中表示,为了补救因其控制超速利率的无低利率差距而引起声音的银行,变动允许幅度是相当于原来的两倍的“正负0.2%程度”。


但是,原本长期债券的利率到那里不能严格控制发达国家的中央银行等,而且存在利率自由化的动向,某种程度上,这是让イールドカーブコントロール的操作被认为是更加困难。


在脚下是略显沉着的日本国债的市场,但这是否完全平息了,令人怀疑。


从这里开始,市场和日本银行之间的攻防战很有可能会愈演愈烈,因此,今后的动向有待关注。


应该马上承认缓解措施的失败


“2%的名义物价目标”的设定只是降低利率的理由,很多市场相关人士都知道这一点。


尽管如此,如果不符合本来的目标,也有可能会长期进行缓和,因此要缓慢地修改中味道,这并不是一件令人信服的事情。


我们不能忘记,本来应该承认“缓和措施失败”的情况。


日元弱势的控制也不知道是否成功


经过美元日元是黑总裁的招待会,上升,31日london fix上升到接近112日元的地方了,但到目前为止下跌了近2.5日元兑付,那么大幅倾斜日元的贬值,也不是日银日元贬值的维持也获得了成功是过于草率的情况。


美元/日币(sbi证券)


从8月9日开始日美新通商协议ffr的召开也被预定,因此,美元升值的风险也将进一步提高。


按照事前报告那样的政策修改


在日本银行的政策决定会议上,出现了被修改的报道和事前泄密的报道,日银有关人士在床上听到了“水”的反应。但是最终还是按照那个报道的内容。


这样的话,即使是为了在被扑克牌攻击之前,在日元弱势的情况下进行了这样的泄露,也无法否认这种情况。


考虑到与美国之间的关系,从113日元起再看一看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应该设想一下从这里开始的美元日元不会轻易上升的。


终于8月股市开始了。这个月有可能会有很多波折,有可能总是上下两方向会有什么发生的风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女团gugudan决定成立日本官

    日本一家新兴公司计划在广岛上

    日媒分析日本现有的互联网“小

    TWICE成员Sana进入“世界最美面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