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亚足联官方,中国技术积分力压日本韩国,事关亚冠名额分配

作者:佚名  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更新:2018-10-3 7:4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10月2日,亚足联公布最新一期技术积分,中国以96.47分居卡塔尔(98.46)之后排名第二,在东亚区仍然高于韩国(89.08分)和日本(80.68分),排名东亚区第一位。如果2019年底前保持在东亚前两位,就可以在2021年和2022年拿到3+1的亚冠席位,这对中超各参赛队来说是个好消息。



近几年,中超的亚冠成绩稳定,基本每个赛季都可以有三支球队从小组出线。2018年亚冠,除了申花外,恒大、上港和权健都顺利小组出线。不过在淘汰赛的比赛里,权健淘汰了恒大,而上港出局,只有权健进入了八强。由于外援的变动,权健在1/4决赛里惨败出局,无缘四强,这对中国的技术积分会带来直接的影响。根据亚足联技术积分规则,俱乐部赛事的技术积分占到总比的90%,国家队赛事的技术积分占到总比的10%。



因为在2017年底的技术积分排名亚洲第二,中超在2019年和2020年的亚冠联赛参赛名额都是3+1,也就是3个正赛和1个附加赛。从中超现在的局面看,2019亚冠联赛的中超参赛队已经基本确定,联赛排名前四的上港、恒大、鲁能和国安会拿到亚冠资格,但是足协杯决赛的结果,决定谁打正赛,谁出战资格赛。足协杯冠军直接拿到一个正赛名额,鲁能和国安的争夺很关键。



如今,2018年的亚冠联赛进入半决赛,日本的鹿岛鹿角和韩国的水原三星争夺决赛席位,这也直接影响各国积分,也会对中超的排位带来一些影响。此外,2019年亚冠的发挥还是关键,中超四队要力争拿到更好的成绩,才能保障中国的技术积分在东亚排名前两位,拿到3+1的亚冠席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台风“潭美”强袭日本那霸 树木

    远藤宪一与宫藤官九郎新剧发布

    别样授课?日本女大学生在爱知

    芳根京子将主演北海道电视台5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