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马来西亚主裁刚被驱逐!日本队又现争议进球,对手倒地继续进攻

作者:佚名  来源:小李子爱体育   更新:2019-1-18 18:0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阿联酋亚洲赛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了,跟以往的亚洲杯相比较,本届亚洲杯在小组赛上出现了太多的争议,其中日本队更是引起了很大的质疑,在小组赛第二轮日本队与阿曼队的比赛中,来自马来西亚的主裁判穆罕默德·雅克布连续两次做出了对日本队有利的判罚,并最终让日本队以1-0取胜。



事件回顾,上半场第26分钟,日本球员原口元气在大禁区外准备补射,这时阿曼球员萨利赫上前放倒了原口元气,主裁看到后就直接判给了日本队一个点球,而日本队也凭借这个点球获得了胜利,不过从当时的情况来看,原口元气并没有在禁区内摔倒,所以主裁并不应该判罚点球,而到了第45分钟,阿曼球员亚赫亚的射门直接被日本球员长友佑都用手挡住了,从慢镜头来看,长友佑都已经将左臂完全伸展开了,毫无疑问,这将会是红牌+点球,然而主裁再次做出了对日本队有利的判罚,选择视而不见。



对于主裁判穆罕默德·雅克布在比赛过程中的不公正判罚,阿曼足协直接向亚足协进行了上诉,最终亚足协决定封杀穆罕默德·雅克布,将禁止他执法后面的亚洲杯比赛,并将他驱逐出境,由于穆罕默德·雅克布是直接被亚足联处罚了,所以穆罕默德·雅克布在今后将很执法由亚足联举办的赛事。



不过在小组赛末战日本队又出现了争议进球,在日本队与乌兹别克斯坦斯坦队的比赛中,第58分钟,日本球员盐谷司禁区外左脚爆射爆射破门,日本队2-1反超比分,但是乌兹别克斯坦球员纷纷举手抗议,原来在乌兹别克斯坦禁区内,有一名球员因伤倒在了地上,可是日本队继续进攻并完成了破门,乌兹别克斯坦球员认为主裁应该吹停比赛,但是主裁拒绝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请求,而日本队也凭借这个进球以2-1取胜。面对这种情况,就有部分球迷发出了疑问,日本队难道真的是靠裁判吗?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潘婷签下万众瞩目的品牌大

    日本近10所高中教学用骨骼标本

    东京汽车沙龙闭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