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研究《精灵宝可梦GO》有助老年人锻炼身体

作者:佚名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9-2-17 11:5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报道,最近日本东京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任天堂手游《精灵宝可梦:GO》能有效帮助中老年群体日常锻炼身体。


日本研究:《精灵宝可梦GO》有助老年人锻炼身体


东京大学的研究小组在55至64岁的中老年群体中进行调研,发现《宝可梦GO》的中老年玩家平均每天走9654步,比非玩家的中老年人要多1891步。


这项研究在日本横滨市进行,研究小组收集了2016年6月230名40岁以上中老年人每天的平均步数,并与2016年8月《精灵宝可梦:GO》游戏上线后的数据进行了对比。


55至64岁之间的中老年人每日步数差异较大,但经过全部8个月的调查,研究发现玩《宝可梦GO》的玩家总体都要比不玩的人步数更多,如今仍在保持玩这款游戏的玩家,依旧倾向于每天走很多步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阿丽塔》日本首映 原著作者赞

    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写真集

    因登上春晚一炮而红,却当众下

    日本组合“岚”宣布2020年底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