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Pure Storage任命Matthew Oostveen为亚太及日本区首席技术官

作者:佚名  来源:e-works.net.cn   更新:2019-2-21 18:2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9年2月19日,中国—— 全快闪储存平台供应商 Pure Storage (NYSE︰PSTG) 一直致力于帮助创新者运用数据构建更美好的世界,今天正式委任Matthew Oostveen为亚太及日本区首席技术官。



(Pure Storage 亚太及日本区首席技术官Matthew Oostveen)


Oostveen拥有深厚的行业经验积淀,在加入Pure Storage后,他将与亚太及日本区的客户紧密合作,在不同的技术层面为客户做出贡献。加入Pure Storage前,Oostveen曾在Dell EMC和VCE出任首席技术官,也曾任职于全球知名的市场研究、分析和咨询公司IDC以及业内龙头企业,如微软、IBM等。


Oostveen加入了由Alex McMullan领导的全球CTO团队,未来将进一步帮助Pure Storage的客户提升IT性能与效益,并引领企业迈入通向未来的先进技术之旅。


关于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NYSE: PSTG)致力于帮助创新者用数据改变世界。Pure的数据解决方案为 SaaS企业、云端服务供应商,以及企业和公共部门提供了即时且安全的数据,并在多云环境中支持关键应用、DevOps和现代化分析环境的运作。作为有史以来成长最快的IT企业之一,Pure Storage帮助客户快速应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以及未来新一代的科技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强化企业竞争优势。目前,Pure在B2B客户满意调查净推荐分数(NPS)名列行业前1%,这也说明了Pure持续增长的客户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客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瑞士女排精英赛分组公布 中国女

    迪拜赛:大坂直美止步第二轮

    日版“支付宝”?日银行将推多

    日本一图书馆推出特别活动 可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