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见完天皇,特朗普夫人跟安倍夫人一同观看日本传统艺术表演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5-28 14:16: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7日上午,特朗普夫妇会见过日本天皇后,特朗普的夫人梅拉尼娅和安倍的夫人一起前往东京港区的迎宾馆,参加了一项“近距离接触日本文化”的活动——看表演。


据日本广播公司(NHK)27日报道,两位夫人上午与各自丈夫分开后,在迎宾馆的“和风别馆”参加了这项活动,观赏了日本传统乐器“尺八”以及日本舞蹈的表演。



在活动中,著名的尺八演奏者入江要介为两位夫人进行演奏,同时一位的著名女花道家还在旁边配合歌曲进行插花表演。


随后,著名女演员、舞蹈家尾上紫和幼儿园的3名儿童一同表演了日本舞蹈,两位夫人一边观看一边笑着鼓掌。


两位夫人观看表演,图源:NHK


两位夫人观看表演。图源:NHK


据报道,两位夫人将于27日晚,陪同安倍和特朗普一起,出席德仁天皇夫妇在皇居中举办的宫中晚宴。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海澜之家进入日本,今年目标开

    日本电影《日本以外全部沉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