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社会调查:年轻男性求职受性骚扰多于女性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6-1 16:0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28日报道,日本劳动组合总联合会近日公布了对千名上班族展开的调查结果,发现年轻男性在求职时受到的性骚扰甚至高于女性。


结果显示,10.5%的受访者表示曾在找工作时受到过性骚扰。其中分性别以及年龄段来看,20-30岁女性为12.5%,男性为21.1%;30-40岁女性为15.5%,男性为10.7%。对男性的性骚扰大多通过言语表现,而对女性的性骚扰则更多是通过肢体行为。


相关人士表示,不能先入为主地认为男性不会受到性骚扰,应该给予同样的重视。同时也应注意到,女性可能更难说出自己的经历,因此也不能排除存在更多潜在女性受害者的情况。据悉,日本政府在29日参议院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了新法案,推动解决职权骚扰以及性骚扰问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洼田正孝新剧《Radiation Hous

    十年,从特摄演员到日本影帝

    日本便利店为奥运停售成人杂志

    北海道迎来高温天气 最高气温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