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出口电商下半场,STARDAY帮您细数日本这个新兴市场带来的亿万商机

作者:佚名  来源:汉网   更新:2019-6-21 14:5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期以来,出口电商卖家普遍以北美、欧洲作为出海捞金的主战场。然而,跨境电商竞争激烈的今天,卖家和平台又纷纷跻身新兴市场。目前,北美、澳洲及欧洲等传统优势市场增速开始减缓,而南美及亚太地区则以高达40%


长期以来,出口电商卖家普遍以北美、欧洲作为出海捞金的主战场。然而,跨境电商竞争激烈的今天,卖家和平台又纷纷跻身新兴市场。


目前,北美、澳洲及欧洲等传统优势市场增速开始减缓,而南美及亚太地区则以高达40%的增长速度高歌猛进。日本这个新兴市场正在悄然成长为跨境电商新的蓝海。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年底,日本是全球第三大经济体,互联网用户人数位居世界第六,互联网人口比率高达94%,同时,其国民生产总值位居世界第三。


中国商品在日本十分受欢迎,可以看到1990年到2017年,日本向中国进口商品的比例从5.1%增长到24.4%。从增长趋势来看,日本当地消费者如今已越来越离不开中国商品。



以日本市场为主的STARDAY平台,是一个面向日本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前期对于新入驻的商户,可以享受0佣金、0入驻费用和0海外仓费用,帮助卖家在日本直接发货,这能让卖家获得更多的利润空间。这个平台的产品品类丰富,像家具、户外、健身器材、宠物用品等等,也给国内的卖家拓宽了一条外贸的道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林志玲日本老公曾与长泽雅美交

    今田美樱特别出演冈田健史主演

    田朴珺新作《万悟声》上线 制片

    具荷拉出院,已前往日本静心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