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可开嘉来与松本清或将合并 诞生日本最大规模的药妆企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7 15:5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围绕合并经营开始进入协议阶段的日本大型药妆店可开嘉来(Cocokara Fine)与松本清两家公司近日在东京召开了媒体会。会上,可开嘉来社长塚本厚志表示,如果通过合并经营将会诞生日本最大规模的药妆店,就有可能在药妆店林立的日本市场胜出。同时,他还强调,对公司来说合并经营是最佳选项。

对此,松本清社长松本清雄也表现出强烈的期待,他表示合并后“要成为亚洲第一的药妆店。”

关于合并经营的目标,塚本厚志表示,合并经营可以解决现在的课题,使企业价值最大化。同时,他还希望引进松本清的经营窍门,提高商品开发能力和店铺运营能力。

松本清雄强调,合并后可以通过松本清改善收益的方法,提高可开嘉来的收益率。同时,他还表示两家公司要共同开发新商品,建设最能创造收益的公司。

将针对合并方式,两家公司今后将进行深入讨论。松本清雄透露,两家公司有可能以不改变店名的方式进行合并,保留各自品牌将会是讨论的大方向。(编译:陶鑫明 审稿: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东京弓弦乐团在婺源篁岭演绎“

    原AKB48成员高桥朱里在韩国再出

    日本众议员小泉进次郎与女主播

    为增加棒球人口 京都府开设棒球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