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正准备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20-3-12 5:15: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共同社,因新冠肺炎疫情扩散,日本正准备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日本正准备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延伸阅读:日本10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59例,累计确诊达582例

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11日统计,日本国内10日新增新冠肺炎病例59例,为单日增幅新高,11日新增1例。

截至东京时间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国内确诊病例总数升至582例,其中包括包机归国14例。截至10日,日本确诊病例中19例死亡,其中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死亡病例7例。此外,“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病例数为696例,其中不包括各国接回后确诊的病例,也不包括船上隔离期满自由回家后确诊的日本人。

日本重申奥运会将按计划举行:向世界表达感激之情

3月10日,日本奥运大臣桥本圣子重申2020年东奥会将按计划举办,以纪念日本从2011年海啸和核泄漏的灾难中恢复过来。当日本经济再生大臣西村康稔被询问是否有应变计划,以防奥运会被取消或推迟。西村康夫表示,目前没有就此进行任何讨论。西村康稔表示:“目前我们完全不考虑停办或延期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没有任何事实证明我们需要讨论是否停办或延期。就我而言,完全不考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灾区重建仍面临困境 因疫情各地

    疫情下的日本东京街头

    在自家放火致2人死亡 日本一名

    爱知县稻泽市取消派中学生前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