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前奥运大臣:即使有国家和地区缺席奥运会也将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20-9-9 8:17:54  点击:  

新华社东京9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日本前奥运会大臣铃木俊一6日表示,即使某些国家和地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无法参加,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也会如期举行。


67岁的铃木俊一是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1980年莫斯科奥运会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都曾因为政治原因遭到抵制,因此一些国家和地区缺席奥运会是有先例的。


“即使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不能参加奥运会,从数量上来说也是可能的。”


同时担任执政的日本自民党总务会长的铃木俊一还说,对于日本来说,“最关键的是找到新冠疫苗和采取其他的防疫措施”。


铃木俊一现在仍然是日本众议院议员,是自民党内非常有分量的人物,并且来自政治世家,父亲铃木善幸和姐夫麻生太郎都曾是日本首相,他本人曾在2017年和2019年两次被安倍晋三任命为奥运大臣,此前他还担任过日本的环境大臣。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喊你来取证

    日本已向99.5%的家庭发放特别补贴 每人10万日元

    日本自民党总裁候选人敲定

    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正式开始 日媒:菅义伟处于优势

    日本两艘外派驱逐舰接连出现疫情 刚出海两天就打道回

    日本二季度经济萎缩28.1% 为1980年以来最大降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