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公布国家队名单 中田英寿落选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2-5 7: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足协2月3日公布了迎战朝鲜队的国家队名单,高原直泰、中村俊辅入选,中田英寿落选。参加日本队备战集训的23名选手中有一人因伤退出,加上高原和中村一共24人。高原直泰将在2月7日、中村俊辅将在2月8日分别回到日本与国家队会合。日本足协说,最后向国际足联报名的18人名单将在8日公布。

  附日本队名单:守门员:土肥洋一、川口能活、楢崎正刚,后卫:三浦淳宏、田中诚、茶野隆行、宮本恒靖、松田直树、桑托斯、中泽佑二、坪井庆介、加地亮,中场:藤田俊哉、福西崇史、中村俊辅、小笠原满男、本山雅志、中田浩二、远藤保仁、阿部勇树,前锋:铃木隆行、高原直泰、玉田圭司、大黑将志。
 
    中国体育报    2005年02月04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