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日举办“世博会”足球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5-2-8 8:3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记者在2005年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大连筹备办公室获得消息,经过日本世博会组委会和中国足协的批准,2005年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暨中国馆大连周开幕纪念足球比赛即将在日本名古屋举行,对阵的双方是大连实德和来自日本名古屋的鲸八足球队,比赛将在名古屋市瑞穗陆上竞技场举行,时间是2月19日。这是大连实德队2005年中超联赛之前的重要赛事之一。

    据悉,日方对大连实德队的实力抱有相当的信心,他们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广大球迷可以在比赛中一饱眼福。

    另外,由于2005年日本爱知世界博览会中国馆大连周活动4月份将在日本全面展开,这场比赛是大连市通过参与高水平的国际赛事,利用世博会这一宣传平台,扩大大连市的国际影响,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

    大连日报    2005年02月07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