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百米蛙泳北岛康介一心只想夺金 破纪录并未考虑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6-12-5 11:3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四日电(记者高凯)昨日意外丢掉五十米蛙泳金牌后,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就一心想在百米比赛中找回尊严,今晚的亚运决赛中,他以并不出色的成绩如愿夺冠,“蛙王”在赛后表示,今晚一心只想夺金,破纪录的事情并未考虑。

  虽然最终夺冠,但是一分零一秒一三的成绩对于北岛而言实在颇显尴尬,距离他去年保持的五十九秒五三的亚洲纪录慢了将近两秒,与他今年创造的五十九秒一三的世界纪录更是不可同日而语。但是亚运会上拿到金牌似乎就是北岛的目的,赛后,兴奋的他表示:“比起昨晚,今晚我很高兴,因为拿到了金牌。因为昨天五十米比赛中我出发时右脚滑了一下,最终导致项目失败,今天我特别小心,总算没有犯错误。”

  对于自己的成绩,北岛说:“这个成绩可能不太理想,可能是因为今年比赛很多,身体会感到疲惫,但是我夺得了金牌,这已经够了。”事实上,北岛此前曾经受伤,加之亚运会对他而言毕竟缺乏挑战,这些可能都造成了这位世界级选手最终的成绩不佳。

  尽管如此,北岛还是表示:“虽然破纪录的事情我没有考虑,不过我想随着自己逐渐找到状态,希望在二百米蛙泳决赛时能够有机会。”

  对于亚洲对手中国队,北岛康介评价说:“中国队在亚洲很有实力,不时出现一些有潜质的年轻选手,但是客观地说,在世界泳坛上,他们还很难占据重要的位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荣仓奈奈被曝怀孕 预计今年初夏

    日媒:美国任用哈格蒂担任驻日

    日本选出最想成为首相的女大学

    广告

    广告